于-简墨

可以叫我墨墨呦!同意合理催更,是更新的动力。

朝朝暮暮[伪历史、直播体]

伪历史,直播体。

〖〗表直播   []表弹幕

一篇为了爽而写的文,

包含:团宠羡、病弱羡、打脸众仙门世家。

不喜勿喷…………

  

    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,好像从天上降下了一个极厚而又极宽大的窗帘。江澄的视线全被雾挡住了,好象在空间里就只有眼前这么大。

   

     他之前明明在床上睡得好好地,怎么突然就到了这里?对了!金凌之前和我在一起,现在他会不会也在这里?

    “金凌――”江澄一边大声呼喊金凌的名字,一边快速往前走去,想要弄清楚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。

      “舅舅!我在这儿!”前面传来熟悉的声音,江澄立马顺着声音找去。金凌的周围有许多人,蓝思追和蓝景仪都在其列。

      “金凌!你又自己一个人跑去哪里了?”江澄来不及多想,一把抓住金凌的肩膀,转动他的身体,查看他有没有受伤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确认过金凌没事之后,江澄这才抬起头来,眼前的雾早已消失不见,映入眼前的,是一片空旷的地方,甚至找不到边界。江澄仔细看了看周围,却发现这里人很多,乌泱泱的一片。蓝氏、聂氏、江氏和金氏还有其他叫的上名字地宗门都在这儿,也不乏一些没有灵力修为的普通老百姓。

   

      那……魏无羡是不是也在这儿?江澄的眉毛狠狠地皱了起来。不动声色地将眼神往蓝氏所在区域瞟去,却看见蓝氏区域的中间,魏无羡像一个易碎的娃娃一样,被蓝忘机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,生怕一个用劲儿就碎了。

   

     “魏无羡?”江澄快步向蓝忘机走去,却发现那人的脸色更是苍白,神志不清地靠在蓝忘机的肩头昏睡,显然是受了重伤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哼!你们姑苏蓝氏照顾人的方式挺好的啊,能照顾成这样也是不容易!”江澄忍不住开口讽刺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 蓝忘机轻轻抬眸望向他,浅色眸子的眼底是藏不住的心疼和自责,低低开口道:“是我之过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 江澄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被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打断,可不就是那些所谓名门正派的人嘛:“切!魏无羡那叫自作自受!谁知道他是不是练什么阴毒的东西被反噬了……啊!”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那人还没说完,紫电便带着闪闪电光那人身前掠过――“我们云梦江氏之人岂是你能随意议论的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那人回答,另一处便传来了声音,正是那位姚宗主!“江宗主可别忘了,13年前,他魏无羡便被云梦江氏给逐出师门了!”

   

      蓝曦臣眼睛微眯,朗声道:“那姚宗主的意思是我姑苏蓝氏之人,便可以随便议论了?”

   

      “就是!你以为你是谁啊?”蓝景仪在一旁应和着,蓝思追也赞同地点着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姚宗主见状急忙摇头否认道: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!我说的是魏无羡这个人,没有针对姑苏蓝氏的意思!”

     

  “哼!”

      蓝启仁冷哼一声,道:“他魏无羡现在是我姑苏蓝氏之人!岂容外人侮辱?”蓝忘机只是在一旁冷眼望着姚宗主,可深沉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,却让人有泰山压顶之感。

      怎么他们蓝氏之人都这么维护魏无羡?年轻小辈也就算了,怎么连蓝启仁那个迂腐的老头都怎么维护他?姚宗主不解地想道。

     姚宗主还想再为自己辩解几句,却被空间里突然传来的声音所打断: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 〖“Hello!大家好,这里是朝暮小课堂,我是今天的讲师漆暮暮!”

     一位长相艳丽、面孔无比精致,却透着一股乖巧气质的女生显在了大家面前凭空出现的屏幕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 “这一次的主题是一千年前,那个英雄辈出的时代,有人猜到了吗?”漆暮暮问到。〗

      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许多小字条:

    [是射日之征那段时间吗?]

    [我知道!我知道!是羡羡生活的那段时间!]

    [哇塞!好期待!听一些小道消息说,好像我们历史课本上有许多事件都是假的。]

     [楼上能不能自信一点?把好像去掉好吧,那些肯定都是假的呀!我老祖那么好,怎么可能是什么丧心病狂的大魔头???]

      蓝湛低头轻轻地抚上魏无羡的脸颊,眼底的柔情满得快溢出来――没错,魏婴是这个世上最好之人。

     [就是!没想到金光善那个不要脸的干过的事情,竟然还没有被披露出来,真是太令人失望了!]

      [楼上是哪位大佬??知道些什么和我们聊聊呗!⊙ω⊙]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众人纷纷望向金家所在之地,金家众人脸上露出了尴尬之情,金凌冷哼一声,众仙家急忙转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〖漆暮暮看着眼前飘过的语句,轻柔地笑出了声,道:“没错,正是那一段残忍却又温暖的历史。顺带说一句,你们的历史书真的不可信!”女子脸上显出了气愤的表情,道:“而且那些插画也是,羡羡修鬼道被乱画就算了,为什么含光君的插画也那么丑?那可是姑苏双璧之一的蓝湛蓝忘机啊!”漆暮暮继续道:“今天就由我来向你们揭露一千年前那些秘密的真相!”〗

     一千年前?也就是说他们是后世之人?在场的诸位仙家对视,皆是看见了彼此眼中的震惊,现世一些秘密的真相?到底是什么?

     

    猜猜羡羡受伤的原因⊙ω⊙⊙ω⊙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69)

热度(5376)

  1. 共6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