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-简墨

可以叫我墨墨呦!同意合理催更,是更新的动力。

朝朝暮暮[伪历史直播体]二十

伪历史,直播体。二十

一篇为了爽而写的文,

包含:团宠羡、病弱羡、打脸众仙门世家,云梦双杰复合等。

不喜勿喷……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 嗯……百凤山初吻💋

     

    黑色的大门并没有关闭,见许久没有人再出来,白衣女子微微皱眉,走进了大门。

     此时,蓝忘机和魏无羡那边――

      

   “蓝湛,别搞得这么伤感嘛,”魏无美笑着说道,“怎么弄得我快要死了一般呢?”

    “魏婴!"蓝忘机的眉明显地皱了起来。

    “好啦,好啦,我不说了。”魏无羡讨好地扯了扯蓝忘机的衣袖,“二哥哥你别皱眉嘛~。”

   

   “唉!蓝湛,这个屏幕讲到哪儿啦?”魏无羡及时地转移了话题。

   蓝忘机明知他的目的却也顺着他的话说道:“射日之争之后。”

  〖“射日之争之后, 羡羡、江澄还有师姐便回了云梦,打算重建莲花坞。“漆暮暮说道,“初有成果时,金子轩,这个对于羡羡来说与坏人无异的人便来到了莲花坞。”

   漆暮暮又拿出了一副画卷,缓缓展开。画上是一个男子,白色的衣服上镶着金边,朵朵金星雪浪无不在告诉大家他的身份――金家长子金子轩。〗

    (姐夫还是很帅的!)

  (再怎么说也是公子榜的第三啊! )

   (只是一开始眼神儿不太好(≥V≤))

    (当时给我急得啊!就想穿越回去和他说你不要,我要啊!!!)

    (哈哈哈哈,金真香! !) 

      金子轩的脸逐渐变得通红,而金凌则是好奇得紧――父亲他当年到底做了些什么啊?

   〖金子轩来到莲花坞, 请江家去参加百凤山围猎, 还特意对师姐说他母亲特别希望她能来。哈哈哈哈……”漆幕幕笑得毫无形象可言,“姐夫,你就不能诚实点儿吗?"〗

    (所以之后才会有那么一出啊⊙ω⊙哈哈哈哈) 

    

   (谁叫他之前不珍惜师姐, 还让羡羡生气了!)

    (历史著名的真香代表啊!哈哈哈……)

     

    “爹,你之前……”金凌小声地说道。

    “你爹我之前确实是不对。 “金子轩握紧了江厌离的手,后者也含笑看着他,“差一点就错过了你娘这么好的人,不过幸好,你爹我发现得早。这才……”

    他话还没说完呢,屏幕中突然传来漆暮暮大喊的声音:〖“道友们让我们大声喊出姐夫在众人面前喊出的真香宣言!"〗

    (江姑娘!不是的,不是我娘的意思,是我,是我自己已想要你来的!)

    (江姑娘!不是的,不是我娘的意思,是我,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 )

    (江姑娘 !不是的,不是我娘的意思,是我,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 )

    (江姑娘! 不是的,不是我娘的意思,是我,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 )

    

     笑声在人群中此起彼伏,金子轩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,就在他快得变成难堪时,江厌离主动握住他的手,对着他温柔地笑着。

    金子轩的一切负面情绪一下子就消散不见――我媳妇儿真好!

    金凌看着表情瞬间转变的父亲,竟是觉得有些无奈――算了,我待会儿还是去找蓝思追吧。

    〖“其实,在百凤山围猎中还发生了一件大事!"漆暮暮瞬间正经。“那真是我的CP第一次亲密接触! ”〗

     (是初吻吗?)

    (是吧!最经典的事了。)

    (对!我当初学这一课时别的没记住,光记初吻了!(^3^))

     (前面的……上课要认真听讲啊……)

     

     蓝忘机的身体一僵,魏无羡奇怪地问道 :“蓝湛你怎么了?”

    〖“那大家想听我讲,还是看视频呢?”漆暮暮问道。〗

    (还有视频?!)

   (暮暮姐闪开!!放视频!!)

   (看视频!看视频!看视频!)

   “没什么。”蓝忘机好像很镇定(有些人外表看起来老镇定了, 实则内心慌的一批……

   〖“你是来参加围猎的?”〗

    魏无羡震惊地看向屏幕,那不是自己的声音吗?难不成是那一次!那蓝湛会不会……魏无羡小心地观察着蓝忘机,心里正在想应付的对策。

   〖只见魏无羡躺在一棵树上,眼睛上蒙了一条黑布,而屏幕的一角出现了些许白色衣角。

    见对方不应, 魏无羡奇怪道:“你在我这附近可猎不到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 那身着白衣的人依旧一语不发,但朝他走近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倒来了点精神,微微直起身子,侧首望着对方站立的方向,勾起唇角,微微一笑,刚想说点什么,突然被重重推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被推得背部砸在树上,右手刚要扯下蒙眼的黑带,立即被来人拧住了手腕,劲道不小,一挣居然挣不开。而此时他的脸也出现在了屏幕里,竟是蓝忘机!

      魏无羡极力反抗,蓝忘机微一皱眉,直接俯身堵住了他的嘴。魏无羡懵了,竟是忘了反抗。〗

      (啊啊啊啊啊啊啊!视频!!!太!太……)

      (前面的已经丧失了语言功能了吗?)

       (我的忘羡第一次接吻啊啊啊!我死了!我死了!)

        (傻笑当中……)


     有些人看得激动,可某些人却不怎么愉快啊……

     “蓝忘机!”蓝启仁愤怒的声音瞬间响起。

     魏无羡都还没来得及惊讶呢,赶忙护夫道:“叔父!反正我们现在都已经是夫夫了,亲一下小嘴儿什么的没什么吧!”

     “可这时间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哎呀,看见喜欢的人情不自禁嘛,再说了,我是第一次,蓝湛他也是第一次。我们谁也没亏啊,是吧!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的语速达到了新高度,愣是不给蓝启仁插话的机会,但他不仅语速快,行动更是快――

  
     只见魏无羡顾不得伤重的身体,拉下蓝忘机的脸就对着嘴就来了一口,又疼得龇牙咧嘴地说道:“叔父您看,我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亲的,您要罚那便一起罚!”

    

    若是放在以前,蓝启仁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将他们俩一起罚了,可今时不同往日,主要还是魏无羡伤重,再加上之前看的视频,蓝启仁竟是心生不忍,摇头道:“罢了……罢了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 魏无羡闻言,转头看向蓝忘机,小表情老傲娇了,像是在讨要奖励。

    

    蓝忘机将自己的头埋在了他的肩膀处,嘴唇在魏无羡耳边摩挲,让魏无羡觉得有些痒,许久才低声开口说道:“你也是第一次?可你上次不是说身经百战吗?”



评论(27)

热度(128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